•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班子成员

    泗交镇党委书记  赵海波

      分工:主持全面工作。

      个人简历:赵海波,男,汉族,1978年1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泗交镇党委书记。

    夏县泗交镇党委副书记  任金茹

     

      分工:主持政府全面工作。

      个人简历:女,汉族,1989年4月生,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夏县泗交镇党委副书记。

     

    泗交镇人大主席  闫佳奇

      分工:负责人大工作,分管林业、环保、市场监管、交通、便民服务中心、教育、文旅工作负责分管领域和所包片村的信访安全稳定、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程工作,联系木材检查站、厚民茶场。

      个人简历:闫佳奇,男,汉族,1984年5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泗交镇人大主席。

     

    泗交镇党委副书记  孙丽英

      分工:协助党委书记抓好党建、协助党委书记、镇长抓好三农工作;分管机关、组织、政法、信访、老干部、司法、工会、档案保密、残联、综治及矛调中心、机构改革工作;负责分管领域和所包片村的信访安全稳定、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程工作,完成书记、镇长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派出所、法院。

      个人简历:孙丽英,女,汉族,1979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大专学历,现任泗交镇党委副书记。

     

    泗交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马俊坤

      分工:负责纪检监察工作;负责分管领域和所包片村的信访安全稳定、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程工作,完成书记、镇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个人简历:马俊坤,男,汉族,1989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现任泗交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泗交镇党委委员、副镇长  卫秀云

      分工:负责分管乡村振兴、民政、财税、发改、统计、固定资产、招商引资工作;负责分管领域和所包片村的信访安全稳定、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程工作,完成书记、镇长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国地税局。

      个人简历:卫秀云,女,汉族,1986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现任夏县泗交镇党委委员、副镇长。

     

    泗交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  李良

      分工:负责武装工作,分管应急管理(含地震、气象、消防)、能源、退伍军人、综合行政执法、企业工作;负责分管领域和所包片村的信访安全稳定、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程工作,完成书记、镇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个人简历:李良,男,汉族,1982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现任泗交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

     

    泗交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  任建国

      分工负责组织、宣传、统战、团委、金融、编制、红十字会、老龄工作;负责分管领域和所包片村的信访安全稳定、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程工作,完成书记、镇长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韩家岭纪念馆、信用社。

      个人简历:任建国,男,汉族,1981年8月出生,本科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泗交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

     

    泗交镇副镇长  王泽敏

      分工:负责农经、农机、卫生健康体育、医保、水利、农科、城建、劳保和公益岗管理、自然资源工作;负责分管领域和所包片村的信访安全稳定、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程工作,完成书记、镇长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国家水文站、卫生院。

      个人简历:王泽敏,女,汉族,1994年2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泗交镇副镇长。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