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夏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24-04-16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6日,夏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温建新、尚靖宇、郭明录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先后来到夏县农村党员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司马温公祠廉旅融合基地,通过听取讲解、观看司马温公祠“镜之光 莲之旅”廉旅融合沉浸式演出等方式,在重温先贤智慧、廉政文化的同时,深切体会司马光训俭示康的低调淡泊,近距离感悟司马光廉洁勤奋、简朴爱民的名臣风范和高尚品格。

      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积极借鉴我国历史上优秀廉政文化,不断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的重要指示,牢牢坚持“两争一站”工作总要求,对党忠诚、以廉处世,永葆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坦荡为官的人生底色,以实际行动弘扬司马光廉政文化,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夏县篇章贡献积极力量。(记者:王佳睿)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