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夏县开展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薛永琦 李雷等县领导参加活动

    时间:2024-04-16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5日,夏县开展以“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为主题的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县委书记薛永琦、县长李雷、县委副书记秦晓军等县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主题展览版面等方式,广泛宣传国家安全工作。同时,设立咨询台,向过往群众发放国家安全相关知识问答、国家安全法等宣传材料,并从国家安全的概念、公民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等方面,对《国家安全法》进行详细宣讲,提高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引导群众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观念,让总体国家安全观走入百姓心中。

      薛永琦指出,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是加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的有效举措,对夯实和筑牢国家安全基础,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从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切实把国家安全工作摆上重要日程,确保把党中央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广泛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引导全社会认真学习国家安全知识,凝聚起维护国家安全的共识和力量;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实施,抓好与基层群众联系最为紧密的领域安全,加强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和全民安全教育,巩固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努力形成全社会支持、配合国家安全工作的良好氛围,汇聚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力量。

      最后,薛永琦、李雷等县领导在“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签名板上签名。(记者:徐辉 王珍珍 张志雄 牛瑞枝)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