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夏县召开经营性自建房问题整改“百日攻坚”安排部署会议

    时间:2024-04-15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1日,夏县召开经营性自建房问题整改“百日攻坚”安排部署会议。副县长宁红星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全县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解读了《全县经营性自建房问题整改“百日攻坚”实施方案》。方案要求,要以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为行动主线,以推进经营性自建房安全排查清底、隐患整治清零、问题整改清仓为着力点,紧紧围绕我县经营性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目标任务,坚持“省级统筹、市负总责、县级实施、乡镇落实”的原则,压实各级责任,按照“谁拥有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分级建立隐患清单、整治清单和整治台账,实施分类整治,切实做好经营性自建房安全风险防控工作,2024年6月底前,全面完成经营性自建房安全隐患整治,健全完善城乡自建房用地、规划、建设、用作经营等方面的长效管理机制。

      宁红星要求,各乡镇、各单位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建房安全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开展经营性自建房问题整改“百日攻坚”行动,抓实三清重点,专人负责跟进,确保整治成效。紧盯关键环节,细化行动方案,高质量完成整治任务。建立和完善经营性自建房日常巡查机制,实时掌握属地内经营性自建房安全状况,压实工作责任,全力推动我县自建房排查整治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记者:王佳睿)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