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夏县纪委监委开展“徒步团结渠 凝聚战斗力”主题活动

    时间:2024-04-15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2日,夏县纪委监委开展“徒步团结渠 凝聚战斗力”主题活动。

      活动中,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卫国身着迷彩服,带领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徒步团结渠。

      大家顶着烈日,发扬团结协作和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你帮我扶,互相鼓励,共同前行。

      抵达终点时,卫国指出,这次徒步,是今年“外树形象 内强素质”的一项重要活动,目的就是增强团结意识、凝聚战斗精神,全面推动夏县纪检监察事业再上新台阶。他希望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铭记一份初心,一份“水不到田不结婚,渠不修成不回家”的为民初心,时刻以人民为中心,下更大气力纠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用心用情查办铁案,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爱就在身边,公平正义就在身边。要秉持一种精神,一种“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拼搏精神,竭尽全力、拼搏到底,牢牢把好正风肃纪的“方向盘”,坚持走正确的道路,秉持正确的事业观,脚踏实地,砥砺前行。要永葆一种气势,一种“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的斗争气势,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一刻不停歇地向腐败发起新的冲锋,不断创造新的辉煌。(记者:王佳睿)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