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夏县中心城区停暖通知

    时间:2024-03-18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随着停暖时刻临近,夏都热力已做好全面的准备。我们将严格按照全市的统一要求,有条不紊地进行停暖操作,于2024年3月15日24时正式结束本采暖季的供暖工作,确保供热系统能够平稳、安全地过渡到非供暖期。同时,温馨提醒各位热用户,在停暖之后,请务必注意检查供暖设施,确保家中安全无虞。

    亲爱的夏都热力热用户:

      停暖后请注意检测暖气是否漏水,保留暖气水以延长使用寿命,温和清洁暖气表面,及时更换老旧暖气,切勿私自拆改供暖设施。这些措施有助于保障供暖系统正常运行、延长设备寿命及居住安全。具体注意事项请详阅下文。

      1、检测暖气是否漏水

          停暖后,整个系统的温度降低,暖气各接口、阀门处可能会因热胀冷缩发生轻微渗水现象。因此,建议用户停暖后仔细检查各接口处是否漏水。如果有轻微渗漏,可以系上一条毛巾把水吸走,短期内不会殃及地板及墙壁。如果漏水严重,请尽快联系专业人员维修处理。

      2、暖气水尽量不要放掉

          停暖后,根据系统和建设年限不同,有些用户家中暖气可能会进行满水保养。不管是钢制暖气,还是铜铝复合暖气,都应该满水保养。满水保养可以隔绝氧气,降低水中含氧量,防止发生氧化腐蚀, 延长暖气的使用寿命。

      3、温和清洁暖气表面

          一个采暖季过后,免不了会有一些空气中的污浊物附着在暖气表面。清洁暖气表面时,切勿使用腐蚀性强的溶剂,可用肥皂水等较柔和的洗涤用品。 

      4、及时更换老旧暖气

          任何一种暖气都有最高使用年限。一般来说,铸铁暖气25年,钢制暖气10年,铜铝复合暖气15年。如果家中暖气超出使用年限,为避免不必要的财产损失,建议用户尽早进行更换。

      5、不要私自拆改供暖设施

          用户不得拆改室内共用供热设施、扩大采暖面积或者增加散热设备。用户装饰装修房屋不得影响供热效果或者妨碍对设施进行正常维修养护。如果用户有更换暖气的需求,必须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完成,否则有可能造成自家甚至楼宇供暖系统失衡,影响整栋楼的供暖效果。

      2023-2024年度采暖季即将结束,如您有其他问题可以拨打联系电话:0359-2799788。

      随着供暖季的结束,气温逐渐回升。在这个温馨的时刻,夏都热力衷心感谢广大用户的信任与支持。正是有了您们的信赖和支持,我们才能不断前行、持续进步。展望未来,夏都热力将继续坚守“供热暖人身  服务暖人心”的宗旨,不断提升供热技术和服务水平,致力于为大家打造一个更加宜居、舒适的生活环境。

      夏县夏都热力有限公司

      2024年3月15日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