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夏县农业农村局关于遴选夏县2024年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项目农业生产经营服务组织的公告

    时间:2024-03-13      信息来源: 夏县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山西省农业农村厅《关于下达2024年省级财政农业相关转移支付资金(第一批)安排计划及任务清单的通知》(晋农发[2023]117号),2024年我县承担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任务1.4万亩,为确保项目顺利实施,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我单位拟遴选综合实力强、种植经验丰富的农业生产经营服务组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一)建设单位:夏县农业农村局

      (二)项目名称:夏县2024年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项目

      二、相关要求

      (一)项目的承担主体为农民(农机)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农业企业等农业生产经营服务组织。

      (二)承担主体基本条件:有合法的执业资格,有完成任务需要的动力机械,良好的规模种植经验,较强的技术配套服务基础。

      三、报名时间地点及联系人

      (一)时间:2024年3月13日—2024年3月15日

      (二)地点:夏县农业农村局技术推广站

      (三)联系人:荀先生(联系电话:15513490880)

     

     

      夏县农业农村局   

    2024年3月13日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