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夏县:轴承生产忙 冲刺“开门红”

    时间:2024-03-03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铆足干劲开新局,开足马力忙生产。新年伊始,夏县的各个企业陆续复工复产,以蓬勃的朝气和饱满的热情忙生产、赶订单,全力以赴冲刺第一季度“开门红”。

      新年伊始,在山西运诚轴承制造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工人们来回奔走,通过数控车铣复合机床的作业,生产出不同型号的轴承底座,现场机器轰鸣,生产,打包作业同时进行,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全力赶制新年开工后的生产订单。

      山西运诚轴承制造有限公司作为生产高端带座外球面轴承的企业,轴承座年产能力为3000吨,加工能力每月可达150000 -200000件,产品广泛应用于农业机械、建筑机械、风机等各行各业。截止2023年底已实现营收2800余万元,实现纳税近40余万元。(记者:畅亚婷 张志雄)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