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新春走基层】夏县好大夫制药有限公司:按下生产快进键 拼出新年“开门红”

    时间:2024-02-20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浓浓年味尚未散去,夏县好大夫制药有限公司就已经迅速投入生产运营状态,抢进度、赶订单,以“拼”的劲头,“快”的状态,全力以赴做好药品生产工作,力争拼出新年“开门红”。

      2月19日,记者在该公司的生产车间看到,车间内机器轰鸣,工人们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地操作着设备,一颗颗健脾丸正在被塑封、装盒、装箱……现场一派火热的生产景象。一箱箱“刚出锅”的产品被搬运到发货库房,随时准备“整装待发”。

      好大夫制药有限公司是以中药制剂为主的现代化药品生产企业。近年来,该企业狠抓产品质量安全,以合规创新、精益化管理为抓手,加快创新脚步,严把质量关,不断推动医药产业发展,全力为广大人民群众生产安全可靠放心的药品。(记者:牛瑞枝)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