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我在河东过大年】夏县南大里乡:德兰度假村多彩活动庆新年

    时间:2024-02-10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大年初一,夏县南大里乡开展“龙腾虎跃迎新春 龙虎争春南大里”德兰度假村系列活动,庆祝新春佳节。

      度假村里,梅花鹿、羊驼、狗熊、孔雀等各种可爱的动物依次亮相,整个园区呈现出欢快祥和、纷繁热闹的景象。活动现场,游客除了可以观赏各种动物,还可与小老虎亲密接触,度过“人虎亲密”的休闲时光。

      此外,德兰度假村还向游客推出了民间传统节目,让游客感受到春节的浓厚氛围。活动现场,各种传统民间艺术——杂技、小丑表演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往来游客纷纷驻足观看,喝彩声不绝于耳,大家拍照打卡留念络绎不绝。在大棚采摘园,游客可以亲手采摘高架盆栽草莓、各色圣女果等蔬果,充分体验田园生活带来的乐趣。据介绍,度假村后期还将开展各种年味十足的新春活动,让广大游客感受到浓浓的喜庆氛围,度过一个欢快、祥和的春节。(记者:黄卓卓 翟羽佳)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