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夏县南大里乡:心系群众办实事 “五送”活动暖人心

    时间:2024-02-09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岁末年初,年味渐浓。为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平安、文明、喜庆的节日氛围,日前,夏县南大里乡从群众最关心、最迫切、最需要的实事着手,开展送热闹、送吉祥、送文艺、送舒心、送温暖“五送”活动,切实把新春祝福送到群众心坎上。

      此次活动,南大里乡在主街道开辟临时摊位380个供流动摊贩使用,同时,配备执法人员和网格员维持秩序,全力护航百姓过个幸福年;先后组织书法爱好者开展“泼墨送吉祥”迎新年活动 5场,撰写480余副春联;组织各村准备的文艺节目正加紧排练,春节期间将为群众送上丰盛“文化大餐”;积极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党团员开展春节环境卫生“大扫除”,全力让群众过上一个干干净净的新年。春节前夕,该乡还组织党政班子成员带领11个送温暖小组,先后走访慰问对象57户,发放慰问金31500元,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送给群众,让大家度过一个温暖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记者:牛瑞枝)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