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夏县教育局关于政协第十六届夏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第33号提案的答复

    时间:2023-12-27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3-12-27
    发布机构 夏县人民政府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牛跃乾委员:

      你提出的《关于规范夏县主城区内学校校名的建议》提案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抓好“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坚持“两争一站”工作总要求,加快建设“四个强县”和中心县城,全力推进“文化之城、康养之城、绿色之城、活力之城”建设,努力把夏县打造成山清水秀、宜居宜业宜养宜游的“盐临夏一体化运城后花园”。

      学校是文化建设的主阵地,校名作为展示学校文化的重要窗口,对于品牌学校创建和全县文化建设有着积极的意义。我们教育局会积极采纳你的意见,根据学校所在区域、学校历史、办学特色和周边文化资源等,充分征求学校和社会各界的意见,有序推进城区原有学校更名和新建学校命名工作。目前,城关中心校城内小学已更名为东风街小学。

      以上答复,您是否满意,如有意见,敬请反馈。

      感谢您对夏县教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今后提出更多宝贵意见。

      负责人:张铁栓

      承办人:孟韩栋

      联系电话: 13994999400                             

      夏县教育局

      2023年8月30日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