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李雷主持召开2023年第15次县政府常务会议

    时间:2023-12-21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信息索引号 012925369/2023-01307 发布时间 2023-12-21
    发布机构 夏县人民政府 文号
    主题词 其他 体裁 其他

      12月19日,县长李雷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吴肖江、李琳,副县长胡丹英、臧孟义、赵炜博、宁红星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衔接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稳投资一揽子措施、白沙河城区段生态蓄水与环境修复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重要论述,对标任务,逐项自查,不折不扣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要层层压实责任,强化统筹协调,聚焦主责主业,紧盯教育、医疗、住房等重点工作,强化最严举措,认真检点完善,举一反三抓好各类问题整改,全力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取得实效,确保在各级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

      会议原则同意《夏县稳投资一揽子措施》,强调,稳投资是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手段,也是实现全县经济稳步增长的重要途径。要合理布局,全盘推进。重点围绕汽车配件、农副产品加工、生物医药等新兴产业和高新技术产业,主动出击招引强龙头、补链条项目。要建立机制,激发活力。发挥重大项目牵引和政府投资撬动作用,强化推介项目要素保障,以多种方式吸引民间资本参与项目建设。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项目用地保障,积极争取项目资金,确保项目及时入统,确保夏县稳投资一揽子措施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白沙河城区段生态蓄水与环境修复工程有效改善了白沙河城区段的河道生态环境,提升了县城的城市品位,发挥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要客观、公正、合理地组织开展好建设期考核评价工作,加强日常监管,尽快完善河道沿线业态经营项目规划布局,为运城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提供支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尉建峰)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