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夏县交警:恪尽职守保平安 一杯热饮暖民心

    时间:2023-12-18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在庙前路口209国道山口段,夏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庙前中队负责人畅云岗正在给群众耐心解释此路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的原因。因此路段属于山区公路,降雪后道路结冰,不具备通行条件。大队因此立即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全警上路加强路面巡逻管控,提前在事故多发、易结冰路段设置警示提示标志,并通过警车喊话等方式,针对山区路段出现积雪结冰现象,科学采取交通管制措施,全力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寒风中,数辆车因没有提前熟悉路况而滞留在了路口。考虑到天气寒冷,执勤的民辅警们贴心地将热气腾腾的热水送到了滞留群众的手中,让他们在严寒中感受到浓浓暖意。( 记者:牛瑞枝)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