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夏县公路管理段 关于县十六届三次政协会议第27号建议的答复

    时间:2023-09-12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3-09-12
    发布机构 夏县人民政府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晋公运夏段〔2023〕18号

    尊敬的邢雪莲代表:

      您好,您提出的《关于修缮临夏线县城至庙前路段的提案》已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一、您提出的对该路段进行高质量修缮问题:首先,县委、县政府非常重视此事。2023年4月10日至11日,县委书记薛永琦带队相关负责人在部门汇报对接工作中,向省交通运输厅反应过此事,厅领导也非常重视此事,该路段养护工程已列入国省道2023年度大中修第二批养护计划,预采取措施:该路段下行路段2公里已列入功能性修复;下行路段3.04公里列入结构性修复;上行路段5.04公里列入结构性修复。目前已经开标,进入施工阶段,近日工队将入场。

      二、您提出的道路两旁的绿化带改造升级问题,不属我段管辖范围,我段可以协助相关部门积极配合。

      负 责 人:鲁爱军

      承 办 人:姚征兵

      联系电话:13935928600

      夏县公路管理段

      2023年9月4日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