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夏县司法局两清单两张图

    时间:2023-08-23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信息索引号 012925369/2023-00830 发布时间 2023-08-23
    发布机构 夏县人民政府 文号
    主题词 其他 体裁 其他

      根据《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夏县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年版)的通知》(夏政办发〔2022〕39号)和《关于印发夏县政府部门权责事项分解到内设机构工作方案的通知》(夏编办发〔2023〕9号)文件精神,我单位已按照流程完成权力清单、责任清单、权力运行流程图和廉政风险防控图动态调整,现予以公布。我们将按照清单积极有效地实施行政管理,依法行权履职,热情欢迎您的监督。

        如您对某项行政职权的真实性及设置合理性存有异议,可通过电子邮件和电话等方式反馈,电子邮件地址:xxsifaju_2010@163.com,电话:0359-2798992。

      夏县司法局  

      2023年8月23日

    夏县司法局两清单两张图.rar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