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王志峰主持召开河东成语典故园项目推进协调会

    时间:2023-06-01      信息来源: 运城市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统筹推进项目建设 全力打造精品工程

    王志峰主持召开河东成语典故园项目推进协调会

      5月3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志峰主持召开河东成语典故园项目推进协调会,协调推进河东成语典故园项目建设相关工作。

      会议听取河东成语典故园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和当前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各相关职能部门就具体问题进行讨论交流。

      王志峰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建设“河东成语典故园”对于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彰显河东文化、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需求的重要意义。要细化工作任务、明确职责分工,优化设计、细化方案、加快实施,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以“一天不能耽搁,一刻不能懈怠”的紧迫感,抢时间、抓进度、保质量,确保项目加速推进,力争早日投入使用。要加强沟通交流,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强化要素保障,统筹推进项目建设工作,把河东成语典故园项目打造成为集艺术性、观赏性和趣味性于一体的精品工程,不断提升运城文化产业的影响力,助推知名旅游强市建设。 (记者 郭 华)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