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夏县收听收看全国、省、市“安全生产月”启动视频会并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时间:2023-06-01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31日,全国、省、市“安全生产月”启动视频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吴肖江在夏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视频会后,夏县立即召开全县“安全生产月”启动会议,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宣读了夏县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并安排部署了6月份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重点工作。县住建局、瑶峰镇、运力化工主要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吴肖江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省、市“安全生产月”启动视频会议精神,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持续推动我县安全生产工作稳中向好。要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以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2023行动为抓手,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提高本质安全水平,强力推动我县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围绕主题,协同推进,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走深走实。要大力宣传党和国家关于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使安全理念深入人心、深得人心,切实提高我县群众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水平。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认真做好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行动。要在“切实提高风险隐患排查整改质量、切实提升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强烈意愿和能力水平”上花大力气、下狠功夫,坚持问题导向,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压紧压实企业、行业部门和属地党委政府三方责任,深入开展专项排查整治行动,确保专项整治行动落实落细、取得实效。

      最后,吴肖江宣布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

      记 者|王珍珍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