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郑景山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班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授课

    时间:2023-06-01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30日,县政协副主席郑景山为夏县第10期乡科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班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进行专题授课。

      课上,郑景山围绕华夏第一都这个话题,分别从夏朝应该建都夏县、夏县就是夏朝建都的地方、这里最早是中国、夏都的历史文化沿承四个方面进行了精彩讲解。

      整场授课内涵丰富、条理清晰、分析透彻,既有历史的纵深感,又有时代的气息感,更有文化的自豪感,对如何传承夏都精神、弘扬夏都文化进行了生动诠释,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郑景山强调,夏县历史悠久、文脉绵长、物产丰富、圣贤辈出、底蕴深厚,创建“文化之城”人人有责。希望大家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两争一站”工作总要求,坚定文化信心,主动作为担当,热爱夏都、共谋发展,为建设“文化之城、康养之城、绿色之城、活力之城”作出积极贡献。

      记 者|王佳睿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