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清廉夏县】垣曲县纪委监委来夏县交流学习清廉工作

    时间:2023-06-01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31日,垣曲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李为农带领相关部室负责人来夏县交流学习纪检监察业务。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孙英杰、陶卫国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交流学习。

      在河东特委革命活动旧址堆云洞,垣曲县纪委监委相关领导认真参观了平民中学旧址、“河东黎明前的曙光”展和嘉康杰同志主题展等,深入了解夏县厚重的红色文化底蕴,并就全面建设清廉夏县打造中,如何实现“红色+廉政”文化深度融合进行了热烈探讨,就如何推动廉洁文化建设工作,做好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垣曲县纪委监委相关领导还走进县纪委监委机关,各相关部室点对点对接,以大学习、大交流、大讨论,共同推动两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记 者|李岩峰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