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夏县开展“热爱夏都 共谋发展”暨“驻村帮扶送健康 爱心义诊暖民心”全民健康捐赠及义诊活动

    时间:2023-05-31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送医送药送温暖,义诊捐赠惠群众。5月30日,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携手县中医医院、恒达公司深入尉郭乡西董村开展“热爱夏都 共谋发展”暨“驻村帮扶送健康 爱心义诊暖民心”全民健康捐赠及义诊活动,守护全民健康,助力乡村振兴。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郝晓峰出席活动。

      活动中,恒达公司向尉郭乡西董村卫生室捐赠了医疗器械。西董村负责人对捐赠方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充分利用好这些医疗器械,为村民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活动现场,参加义诊的医护人员为村民们量血压、测血糖、查症状、问病情,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关心的常见病、多发病和慢性病等问题,通过问诊、查体,了解群众健康状况,并给出诊疗建议,让村民们享受到“家门口看病”的贴心服务。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切实解决结对联系村留守老人看病就医不便问题,以实际行动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切实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全面筑牢农村健康防线,把暖心服务送到群众心坎上,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夏县统一战线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引领广大统战成员发挥智力优势、立足本职建功、服务社会发展,不断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为统战工作注入全新动能,凝聚“热爱夏都 共谋发展”的强大合力,为“四个强县”和中心县城建设贡献统战力量。

      记 者|王佳睿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