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夏县召开固定资产投资、服务业专题会议

    时间:2023-05-30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9日,夏县召开固定资产投资、服务业专题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吴肖江出席会议。

      会上,各相关乡镇、单位负责人汇报了服务业指标1-5月和固定资产投资上半年预计完成情况。县发改局负责人对固定资产投资和服务业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吴肖江主持会议并要求,各相关乡镇、单位要紧紧围绕“争先进位、争创一流、站在前列”的工作总要求,认清经济形势、思考应对措施,围绕各项工作的短板弱项,深入挖潜,凝心聚力,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攻坚突破,确保实现目标任务。要狠抓落实调度、精准对症施策,针对存在的问题和关注点,要主动认领,认真分析研判,拿出有力举措。在固定资产方面,要提升入库质量,提升数据质量。在服务业方面,要加大推进力度,狠抓政策落实,确保服务业呈现增长较快、质量提升、结构优化的良好态势。要尽早谋划、未雨绸缪,充分发挥专班作用,在各自承担的范围内,充分调动一切可利用资源,采取强有力的措施,深入挖掘增收因素,培育增长点,确保各项指标任务达到均衡进度,以高质量发展成效向县委、县政府及全县人民交上一份优异答卷。

      记 者|尉建峰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