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市中医医院三级甲等医院评审会召开 魏来李哲出席

    时间:2023-05-26      信息来源: 运城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5日,市中医医院三级甲等医院评审会召开。省卫健委中医药管理局局长魏来出席并讲话,副市长李哲致辞。

      魏来对运城市中医药事业发展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强化担当,切实把评审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要虚心学习,积极配合,做优做强专科,推动再上新台阶。要公平公正、扎实有效开展评审工作,指出不足、帮助解惑,助力综合实力整体提升。

      李哲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运城历史文化厚重,中医药文化源远流长;中医药材丰富,产业基础良好;中医药事业蓬勃发展,特别是市中医医院示范带头作用明显。市中医医院要以此次评审为契机,虚心请教,以评促建,进一步强化管理、提升内涵,真正建成技术领先、服务一流、群众认可的三级甲等医院。 (李 鸥)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