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立足招商引资 实现合作共赢

    时间:2023-05-25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开放是经济腾飞的秘诀,夏县紧密结合实际,积极主动地扩大对外经济交往,放宽政策,放开条件,坚持招引与合作“两手抓”,以开放促发展,以良好的营商环境为来夏市场主体“铺砖筑路”,打开合作共赢的发展新局面。

      立足招商引资

      持续用好招商引资六项机制,发挥好“五大商会”作用,围绕汽车配件、农副产品加工、生物医药、文旅康养、新能源、电子科技等新兴产业和高新技术产业,动态完善招商图谱,创新招商方式,招引一批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带动能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落地开工,强化服务意识、强化重商意识、强化廉政意识,营造尊商、重商、亲商、安商的良好氛围,让在外工商团体愿意到夏县投资、放心在夏县发展。

      实现合作共赢

      持续深化“省校合作”,坚持“高校搭线+校友助力”,提升“12大基地”质量效益。持续开展“党政正职访名校”“企业家进学校”“千企联百校”等活动,强化与高校的广泛对接,把各方面优秀人才聚集起来。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