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农旅融合齐头并进 产业发展势头正劲

    时间:2023-05-25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夏县南大里乡始终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主动融入中条山新生态文旅融合示范带建设,不断加大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力度,助推文旅产业发展,助力市场主体增收致富。

      他们强势启动由运城长兴农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创办的特色民宿,争取各类项目资金6500多万元,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8亿元,实施了夏鲜蔬菜智慧产业园、小镇街道改造、果老沟景区开发以及长兴村十里兴民俗开发等项目,一二三产业齐头并进,蓬勃发展,全乡旅游接待人数持续增长,旅游收入突破了1000万元。一条赴德兰村度假、观果老沟山水、游美丽乡村、采移动果蔬、赏金秋黄菊的全域旅游的绿色长廊已初具规模,强市场富主体的产业链条正在形成。

      他们还将打造一条集红色旅游、美丽乡村于一体的精品研学线路,为夏县“文化之城、绿色之城、康养之城”建设贡献南大里力量。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