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最美“零距离” 最强“微服务”

    时间:2023-05-25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更好的服务市场主体和群众,夏县推行“延时、预约、上门”便民服务,实现365天“不打烊”,做到办公时间“无断档”、办理事项“无空档”、办事服务“无阻挡”,提高为市场主体和群众的办事能力和效率,用实际行动提升市场主体和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在乡政府大院的便民服务中心里,虽然已经过了十二点,到了中午休息时间,但办事人员依然在岗,有条不紊地为市场主体办理相关手续。

      夏县从去年开始推行“码”上办业务,群众通过扫码,可以知道办事员电话进行预约,还有相关办事流程,提前准备好资料,大大节省了时间,提高了办事效率。把“办实事、树形象、保稳定、快发展”活动贯穿其中,创新实行“码”上办,全力推行“延时、预约、上门”便民服务,提升了政府形象、密切了干群关系、凝聚了党心民心。

      营商环境是市场经济根植之土、市场主体活力之源、地方发展之氧,只有不断的优化营商环境,才能更好的服务市场主体。夏县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便民服务水平,健全便民服务机制,通过“365不打烊”服务,把服务市场主体“最后一公里”变为“最美零距离”。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