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夏县举行“服务四城建设 青年志愿先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23-05-22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引领团员青年在服务“文化之城、康养之城、绿色之城、活力之城”建设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5月18日,共青团夏县县委在莲湖公园举行夏县“服务四城建设 青年志愿先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县委副书记秦晓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明录、县政协副主席邢健出席仪式。郭明录主持仪式。

      仪式上,团县委书记吕建功宣读了《关于在全县广大团员青年中开展“服务四城建设 青年志愿先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的倡议书》,明确了志愿服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呼吁广大团员青年在志愿服务中争当青年先锋、彰显青春风采。

      瑶峰镇团委书记王雪和实验中学团委书记刘学分别作了发言。

      县委副书记秦晓军宣布夏县“服务四城建设 青年志愿先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据悉,团县委将以此次活动为新的起点,动员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在沿黄1号旅游公路、中心城区建设、基层治理和重点项目工程等一线,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鼓励广大团员青年、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服务“四城”建设活动,不断凝聚青春力量、彰显青年作为、展现青年担当。

      记 者|秦林鹏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