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夏县:西瓜节里话丰收 名优特品引客来

    时间:2023-05-22      信息来源: 夏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五月初夏,瓜果飘香。这里是夏县名优特产品展销中心运城店,在我身后正在举行的是夏县第四届夏乐西瓜节暨名优特产品展销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客商代表,市、县各大商超以及瓜农代表齐聚在此,现场签约,共庆丰收。

      活动现场,迎宾鼓乐声声响,歌舞飞扬齐欢唱。歌伴舞《我爱夏都四贵美》、《夏乐西瓜甜》,展示了夏都儿女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夏都精神。舞蹈《幸福河》,表达了火热蓬勃、欣欣向荣发展的夏县带给人民的骄傲和幸福。西瓜科普有奖竞答、套西瓜比赛等精彩互动轮番登场,现场观众积极参与、乐在其中,处处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夏乐西瓜创始人 田红卫

      今年咱们夏乐西瓜通过技术、标准、品牌输出,在全国各地布局生产,基本上做到了四季生产,全年供应,一年四季都可以吃到咱们优质的夏乐西瓜。今天通过县里举办的西瓜节,当场签约了三个大客户,总共签约价值3000多万元。咱们夏县今年瓜农户数1200多户,种植面积36000多亩,前期受天气影响产量有所减产,但是行情比较稳定,预计今年产值能达到6个亿。

      记 者|孙 丹 张志雄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