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夏县南大里乡天毛咀民宿开业

    时间:2023-05-16      信息来源: 夏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4日,由运城长兴农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创办的夏县南大里乡马沟村天毛咀民宿开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温建新出席开业仪式,宣布开业,并为天毛咀民宿揭牌。

      天毛咀民宿,地处山凹,远离闹市,空气清新,依山傍水,环境优美。游客在这里,不仅可住冬暖夏凉的土窑洞,还能吃到生态养殖的土鸡及家猪肉类。天毛咀民宿的开业,将进一步丰富南大里乡全域旅游内核,完善产业布局。

      温建新指出,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夏县南大里乡党委、政府始终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主动融入中条山新生态文旅融合示范带建设,一二三产业齐头并进,蓬勃发展。希望南大里乡积极打造一条集红色旅游、美丽乡村于一体的精品研学线路,为夏县“文化之城、康养之城、绿色之城、活力之城”建设贡献力量。

      记 者|王佳睿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