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夏县乡镇消防执法规范化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3-05-05      信息来源: 夏县网信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7日下午,夏县乡镇消防执法规范化推进会在夏县消防救援大队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司法局协调组织,邀请县消防救援大队参谋刘冯欢授课,各乡镇执法副队长和4名专职执法队员参加。

      会上,县司法局有关负责人强调了乡镇执法队伍建设及乡镇执法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意义。刘冯欢参谋对《运城市夏县乡镇消防执法示范卷汇编》逐个进项讲解,并结合实际执法案例强调了执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及执法规范化要求。参会人员就执法过程中遇到的疑惑进行了提问互动。

      根据《夏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夏县乡镇综合行政执法事项清单的通知》,赋权乡镇的消防执法事项一共有4项。夏县司法局指导消防大队就赋权事项编制了5个示范卷,并组织协调召开专题培训,切实提升乡镇执法人员专业素养和综合执法能力。(樊燕舞)

      来源:夏县司法局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