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创新电商发展路径 激发市场主体潜力——夏县着力打造电商强镇

    时间:2023-04-25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夏县创新发展数字经济、乡村e镇等电商路径,不断健全农村电商服务体系,着力打造电商强镇,进一步加快建立和完善市、县、乡、村四级物流配送体系,推进互联网基础设施建设,改善电商发展基础条件,为乡镇电商市场主体发展传经拓路。

      夏县水头镇立足电商强镇目标,建设了电商服务中心,配套了电商直播间、电商产品展示区、电商企业营业区等,打造了电商物流一条街,目前,全镇共有电商企业77家,年网络零售额8000万元以上,电商小镇初具规模。

      夏县将不断加强农村电商人才培育,引进电商专业人才,培育电商龙头企业,有针对性地扶持培育一批营销模式新、产业带动能力强、网络销售规模大、市场认可度高的农村电商龙头企业,同时强化农村电商政策引领,在资金、人才、服务、产品、冷链、物流等方面出台支持政策,完善扶持电商产业发展的政策体系,全力助推电商市场主体蓬勃发展。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