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用文化“软实力” 助力文旅业市场主体倍增

    时间:2023-04-25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夏县强化协调联动,凝聚工作合力,全面提升景区景点管理水平,提高夏县文旅产业的吸引力、竞争力,推动夏县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助力文旅业市场主体倍增。

      他们正视问题、查找不足,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着力解决投入不足、影响力不强、活力不够、收入不高等问题,提高开发运营管理模式。一是责权明确,保障有力。在工作专班组织下,建立起责权明确、运行高效、治理完善、监管有力的景区景点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整合旅游资源,建立运营管理新模式,全面提升旅游景区的综合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二是定位明确,抓住重点。聚焦夏县发展定位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全力弘扬介子推文化、卫夫人文化、司马光文化、嫘祖文化等,以加强景区运营管理为关键,以促进全县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为目的,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旅游产品的美好需求,依托文化资源,提升文化软实力,让文化成为夏县一张靓丽的名片,把文化的“软实力”变为夏县文旅市场发展壮大的“硬核力”。

      夏县全力整合资源,彰显深厚文化底蕴,丰富旅游业态,为文化产业的发展创造更为优良的发展环境,推动夏县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助力文旅业市场主体多起来、大起来、强起来。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