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爱国卫生运动】夏县南大里乡:爱卫志愿行动 守护青山绿水

    时间:2023-04-20      信息来源: 夏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8日,南大里乡机关党支部党员志愿服务队围绕“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爱国卫生月活动主题,走进果老沟景区开展“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手拿垃圾袋,沿着果老沟景区,两人一组,三人一行,你来捡,我来装,不放过任何纸屑、废弃物、塑料瓶等垃圾,同时还认真打捞河面上漂浮的垃圾,并进行分类装袋,做到清洁不留死角。经过3个多小时的志愿服务,果老沟景区的环境重新干净整洁起来。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通过志愿红“集小美成大美”,用志愿服务提升文明、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让游客们留下更多美好的出行体验和赞誉。

      下一步,南大里乡党委、政府将把“两山理论”贯穿工作始终,全力守护好自然生态,保育好自然资源,为果老沟景区“五一”正式营业创造良好卫生环境,全力助推绿水青山中条新生态文旅经济示范带建设,共同守护运城旅游靓丽名片。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