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夏县一季度项目建设综合考核专题会召开

    时间:2023-04-15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3日,县长李雷主持召开夏县一季度项目建设综合考核专题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吴肖江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建设综合考核指标牵头部门简要汇报了一季度考核工作完成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近期工作措施。

      李雷指出,今年是争先进位年,是全力拼经济的关键之年。通过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对照一季度“开门红”的要求还有差距。各级各部门要精准分析形势,查找短板弱项,紧盯“首季开门红”目标任务,围绕新的考核办法,用足用好制定的方案措施,向先进看齐,与能手比拼,全力推进全县各项经济指标争先进位、争创一流、站在前列。

      李雷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紧盯全年目标任务,树立“不进是退、慢进也是退”的紧迫感,切实推动各项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走在前列、干在实处;要把一季度“开门红”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坚决落实,逐条逐项梳理项目建设综合考核指标,吃透实情、明确短板、找准办法,拿出最优方案,解决好实际问题;要成立工作专班,做好数据上报,紧抓数据报送的窗口期,积极指导调查单位对上报数据和凭证材料进行再梳理、再测算,进一步查缺补漏,确保应报尽报、应统尽统;要积极主动加强与上级对口部门的沟通对接,及时掌握最新要求,努力争取最大支持,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要提前谋划二季度工作,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进一步巩固优势指标,补齐短板弱项,确保以最快速度实现“全市第一方阵”目标任务。

      记 者|秦林鹏 刘彤彤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