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夏县“首季开门红”主要经济指标运行分析会议召开

    时间:2023-03-25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日前,夏县“首季开门红”主要经济指标运行分析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吴肖江出席会议。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各乡镇乡镇长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1-2月份固定资产投资和GDP测算情况以及3月份主要经济指标预报情况。

      县发改局、县工信科局、县财政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各自单位所承担的主要经济指标和所牵头的项目建设考核指标一季度预计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举措分别进行了汇报。

      吴肖江强调,要认清严峻形势、明确思路举措。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围绕各项工作的短板弱项,深入挖潜,凝心聚力,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攻坚突破,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目标任务。要狠抓落实调度、精准对症施策。务必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自觉转变观念,提振工作信心,紧密沟通,互相联系,切实抓好固定资产投资工作。要强化专班推进、做到应统尽统。充分发挥专班作用,调动一切可利用资源,采取强有力的措施,挖掘增收因素,培育增长点,确保各项指标任务达到均衡进度。要善于从职责范围内挖潜发掘培育新的项目和新兴服务业企业,做到应报尽报、颗粒归仓,确保实现目标任务,打赢我县“首季开门红”的首场之仗,以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向县委、县政府及全县人民交上一份优异答卷。

      记 者|秦林鹏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