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夏县黄河促进中心 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时间:2023-03-21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坚决维护党的政治纪律,抓好廉洁自律工作。3月16日上午,夏县黄河促进中心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黄河促进中心主任冯文兰主持,县纪委监委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裴玉俊同志列席指导,黄河促进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黄河促进中心副主任吴博传达学习了《关于交通运输部、国家卫生健康有关下属单位借培训之名组织公款旅游问题及教育警示的通报》,主任冯文兰从强化党风廉政责任落实、深入推进思想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健全权力运行机制等方面对黄河促进中心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纪委监委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裴玉俊同志就项目推进工作中的廉政风险点、重点环节、重点岗位、政企关系等工作做了强调。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此次会议精神,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把中央八项规定作为长期有效的铁规矩、硬杠杠,认真贯彻落实县“三会”精神,以开展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暨治理“庸懒散拖”专项行动为契机,扎实推动我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面开展。二要压实主体责任。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始终坚持“一把手”负总责,层层抓落实,切实把责任落到实处,中心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要落实“一岗双责”,做到业务工作廉政建设两手抓,两手硬。三要发挥“头雁”作用。要带头遵守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制度,在日常工作中要放开手脚敢想敢干,但一定不能越红线,不担当,不作为,不做“边缘化”“躺平式”干部,严格落实党员干部廉洁各项规定,自觉接受监督,为全力开创清廉夏县建设新局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任美妮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