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安排部署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培训会召开

    时间:2023-03-20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6日,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安排部署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培训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闫小娟出席会议。

      会上,瑶峰镇、水头镇、祁家河乡相关人员分别汇报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工作进展情况。

      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存在问题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闫小娟指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是一项具有政治性、基础性、战略性的重要工作,是宣传思想工作盘活基层、打牢基础的重要改革。各乡镇、社区服务中心要提高政治站位,紧跟形势要求,锚定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增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化思想引领,让理论宣讲更有实效,坚持守正创新,让志愿服务队伍更有生机活力;注重整合融合,让服务群众更有情感温度,进一步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走深走实。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广泛开展活动,进一步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提供坚强保障,全面推进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提升新水平,再上新台阶。

      记 者|秦林鹏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