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中国共产党瑶峰镇第五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3-03-20      信息来源: 夏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8日,中国共产党瑶峰镇第五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副县长、瑶峰镇党委书记宁红星所作的工作报告和该镇的纪委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2022年瑶峰镇的工作情况,并对2023年发展的总体思路、工作目标、主要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瑶峰镇今年将全力以赴抓好五方面重点工作:一是全力服务重点项目,提升中心县城首位度。二是全力推进乡村振兴,构建城乡一体化发展格局。三是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四是全力抓好安保维稳,筑牢安全稳定底线。五是全力促进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宁红星要求全镇干部要聚焦思想理论武装,强化政治引领;聚焦主业真抓实干,奋力担当作为;聚焦民生热点难点,增强民生福祉;聚焦大视野谋划,适应新形势;聚焦干部作风建设,凝聚发展共识,全面开启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时代美好瑶峰建设新征程,为加快推进夏县“文化之城、康养之城、绿色之城、活力之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 者|吕晓琼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