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中国共产党祁家河乡第十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3-03-20      信息来源: 夏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7日,中国共产党祁家河乡第十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祁家河乡党委书记赵爱芳所作的工作报告和该乡的纪委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2022年祁家河乡的工作情况,并对2023年工作的主要目标和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祁家河乡今年将重点抓好六方面工作:一是聚焦党建示范引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好各项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二是聚焦月亮湖景区提升改造、前坪民宿主题村等五大重点工程,全力推进农旅融合小镇建设;三是聚焦生态环境保护,擦亮擦新祁家河绿色发展名片;四是聚焦民生福祉增进,完善社会保障体系,进一步提高服务群众水平;五是聚焦生产安全保障,为全乡社会和谐稳定、各项事业全面发展保驾护航。六是聚焦干部作风建设,营造争先进位、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赵爱芳讲到,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更是全乡紧抓国家级康养旅游度假区和沿黄旅游一号公路建设机遇推进农旅融合小镇建设的关键之年。全乡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会议为新起点,锚定目标、勇毅前行,以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为总牵引,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持续用好“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坚持“两争一站”工作总要求,积极推进特色鲜明、独具魅力的农旅融合小镇建设步伐,为把夏县建设成为“文化之城、康养之城、绿色之城、活力之城”作出祁家河贡献。

      记 者|常开振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