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中国共产党水头镇第十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3-03-20      信息来源: 夏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7日,中国共产党水头镇第十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水头镇党委书记张志久所作的工作报告和该镇的纪委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水头镇过去两年所做的工作,明确提出2023年需重点抓好的工作。

      水头镇今年将全力以赴抓好五方面重点工作:一是聚力抓好项目建设,在经济发展质量上实现大提升;二是聚力融合三产发展,在全面乡村振兴上实现大提升;三是聚力创建电商强镇,在彰显品质内涵上实现大提升;四是聚力增进民生福祉,在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上实现新突破;五是聚力强化基层治理,在维护安全稳定上实现新突破。

      张志久要求全镇干部要不忘初心讲政治,不辱使命抓发展,不负期望惠民生,不留余地强作风,在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用党代会形成的共识统一思想,用党代会确立的目标提振精神,用党代会提出的举措推动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热爱夏都、共谋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谱写水头镇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记 者|牛瑞枝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