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中国共产党埝掌镇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3-03-20      信息来源: 夏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7日,中国共产党埝掌镇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埝掌镇党委书记李怀波所作的工作报告和该镇的纪委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2022年埝掌镇的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23年埝掌镇主要目标和任务。

      埝掌镇今年将全力以赴抓好五方面重点工作:一是聚势党建领航“强基固本”,提高基层治理能力。二是聚焦特色小镇“整洁靓丽”,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三是聚能产业升级“提效加速”,迸发乡村振兴活力。四是聚力项目建设“增量提质”,着力扩大招商引资。五是聚合发展安全“平稳护航”,守住社会稳定底线。

      李怀波希望全镇干部要勇当领跑者排头兵,对标站位、勇毅前行;激情担当、善作善成;坚守初心、倾情为民,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瞄准“两争一站”工作总要求,凝聚起全镇上下“热爱夏都、共谋发展”的强大合力,为全力打造山青水秀、宜居宜业宜养宜游的“盐临夏一体化运城后花园”,把夏县建设成为“文化之城、康养之城、绿色之城、活力之城”,开创埝掌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记 者|吕晓琼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