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中国共产党南大里乡第五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3-03-17      信息来源: 夏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6日,中国共产党南大里乡第五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南大里乡党委书记秦晨林所作的工作报告,听取审议了该乡的纪委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2022年南大里乡的工作情况,并对2023年工作的主要目标和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南大里乡今年将全力以赴抓好四方面重点工作:一是进一步铸造以设施蔬菜产业为主的现代农业新引擎。二是进一步打造文旅农旅融合发展的乡村旅游新高地。三是进一步构建特色鲜明、亮点突出的特色小镇新标识。四是进一步擦亮宜居宜业宜养宜游的美丽乡村新名片。

      秦晨林要求要聚焦思想理论武装,强化政治引领。聚焦主业真抓实干,奋力担当作为。聚焦民生热点难点,增强民生福祉。聚焦干部作风建设,凝聚发展共识。围绕事关全乡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工作、重大项目和重点工程做调研、提建议,在促进发展、服务群众中当楷模、作表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幸福南大里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 者|吕晓琼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