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夏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关于南大里乡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项目(道路改造工程)的公示

    时间:2023-03-17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信息索引号 012925369/2023-00217 发布时间 2023-03-17
    发布机构 夏县人民政府 文号
    主题词 其他 体裁 其他

      乡村建设规划许可公示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山西省住房保障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城乡规划公开公示的实施办法》等要求,现将依法审定的规划拟许可内容公示如下:

      建设项目名称:南大里乡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项目(道路改造工程)

      建设单位(或个人)名称:夏县南大里乡人民政府

      建设规模:东辅路754米、西辅路750米。本公示期限从 2023 年 3月17日至 2023 年3月27日(不少于7个工作日)。

      现就该规划许可进行公示,在公示期内欢迎各界人士以书面形式提出宝贵意见。公示期满未修改本乡村建设规划许可的,将公示至本建设项目规划核实合格后为止。

      附件:夏县南大里乡道路总平面图.pdf

      联系单位:夏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联 系 人:苏彬彬  张婷     联系电话:18503595556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