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抓项目落实担当、防灭火履职尽责

    —夏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李琳调研项目施工安全及森林防火工作

    时间:2023-03-17      信息来源: 夏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4日,夏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李琳带领民政局、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深入县殡仪馆、县级公益性公墓、烈士陵园、常青陵园进行调研。

      调研期间,李琳对县殡仪馆、县级公墓、烈士陵园工程进度、施工安全进行了重点查看,与各项目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实地了解各项目的推进情况以及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她强调要在确保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的基础上加快工程进度,打造高质量示范项目。

      在常青陵园,李琳还对森林防火安全和卡口值班值守工作进行了督促检查,要求有关乡镇和单位要履行好属地责任和行业责任,按照县委提出的十个到位要求,全力做好防火安全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杨钊、史杰)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