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情系留守 爱暖童心——夏县民营企业慰问祁家河乡留守儿童

    时间:2023-03-17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爱心助学送温暖,民营企业显担当。3月15日,夏县县委统战部、工商联组织爱心民营企业组成“民营经济人士暖心志愿服务队”赴祁家河乡中心幼儿园开展爱心助学活动,为留守儿童送去温暖和爱心。祁家河乡党委书记赵爱芳主持活动。

      活动中,民营企业代表及志愿服务队队员们纷纷为孩子们送上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询问孩子们的生活及学习情况,孩子们表示都很喜欢叔叔阿姨送的书包和文具,并以手势舞《最亮的星星》来表达感谢。

      关爱留守儿童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下一步,夏县县委统战部、工商联将持续开展“关怀·暖心行动”,不断扩大统一战线“暖心”志愿服务队伍建设,聚焦弘扬“企业家精神”、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促进“两个健康”,积极组织民营企业参与捐资助学活动和“万企兴万村”行动,为建设“文化之城、康养之城、绿色之城、活力之城”贡献统战力量。

      记 者|常开振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