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市退役军人安置检查组赴夏县开展退役军人安置“回头看”调研工作

    时间:2023-03-16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退役军人保障法》,强化退役军人权益保障跟踪问效机制,3月16日,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安置科科长吕子龙一行三人,来我县开展退役军人转业安置“回头看”调研工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建忠陪同。

      调研组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安置退役士兵岗位适应、薪资待遇、工作表现等情况。对我县支持国防军队建设、关心退役军人安置工作给予肯定,对进一步加强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岗前锻炼、拓宽就业视野、提升安置质量进行工作交流,鼓励转业安置退役军人要继续保持严谨高效的优良作风,强优势、补短板,努力提升自我,积极发挥作用,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争当新时代“最美退役军人”。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