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2023年夏县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部署暨机关食堂反食品浪费工作成效评估和通报制度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3-03-16      信息来源: 夏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4日,2023年夏县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部署暨机关食堂反食品浪费工作成效评估和通报制度工作推进会召开。

      会议宣读《关于建立实施机关食堂反食品浪费工作成效评估和通报制度的通知》《夏县机关食堂反食品浪费工作成效评估和通报制度实施方案(试行)》;建成节约型机关名单;并安排部署2023年公共机构节能工作。

      会议强调,公共机构要作为节约能源资源工作的倡导者和传播者,坚持节约优先,持续推行绿色公务,全力推动节约战略在生产领域和消费领域实现双达标,高起点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反食品浪费重在平常、严在经常,要准确把握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的方向定位,在发展方式绿色转型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务实有力的行动举措,利用信息手段,持续推进公共机构节能信息化建设,进一步做好数据统计、实时监测、日常监督等方面工作,助力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高质量发展。

      记 者|秦林鹏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