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夏县发展和改革局 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

    时间:2023-03-15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夏县人民政府《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统一安排,县发改局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制作了宣传版面及宣传资料。由局长李彦平带领发改局相关工作人员在莲湖公园设立“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点。工作人员对过往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山西省社会信用条例》和《山西省社会信用条例十问十答》等资料,围绕“创优消费环境 提振消费信心”主题对价格法律法规、诚信守法知识进行了讲解宣传,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百余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一是增强了广大消费者的价格法制观念和维权意识,扩大了价格政策法规和维护公众价格权益的影响面,进一步提高了价格监管服务社会的知晓度;二是进一步普及信用立法知识,提高社会公众信用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促进诚信社会建设,助力夏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李春龙)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