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夏县林业局关于遴选2023年园林乡镇绿化提升工程施工设计、预算、招投标单位的公告

    时间:2023-03-13      信息来源: 夏县林业局     浏览次数:     【字体:

    信息索引号 012925369/2023-00189 发布时间 2023-03-13
    发布机构 夏县林业局 文号
    主题词 城乡建设 体裁 其他

      我局拟遴选施工设计、预算、招投标机构开展夏县2023年园林乡镇绿化提升工程前期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符合施工设计、预算、招投标工作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具有相应的施工设计机构资质。 

      二、遴选办法

      在符合资格条件下,从综合能力、业绩、服务团队整体评价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择优选择拟合作单位。

      三、服务费计价及支付

      本项目服务费的收费标准以夏县财政局财评最终审定为准,财政资金到位后支付服务费。

      四、报名材料

      1.营业执照复印件;

      2.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3.资质证书复印件;

      4.基本情况及业绩。内容包括:申请单位近3年的工作情况,财务审计情况,缴纳税收,年检情况,近3年类似业绩情况。

      5.其他优势材料。

      上述材料提交时,报名单位应当提供真实有效材料并加盖公章或骑缝章,所有材料装订成册,装入一个文件袋密封包装。如提供虚假材料,本单位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五、报名时间、地点及联系方式

      报名时间:2023年3月14日--2022年3月16日,逾期不予受理。

      报名地址:夏县行政集中办公区1号楼三层(八一街52号)335室。

      联系人: 刘先生   孙女士

      联系方式:13835959205   13603595838

      六、解释权

      本公告未指出或争议事项由夏县林业局负责最终解释,且以夏县林业局解释为准。

      

      夏县林业局

      2022年3月13日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