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夏县一季度经济运行暨项目建设专题会召开

    时间:2023-03-07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6日,县长李雷主持召开夏县一季度经济运行暨项目建设专题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吴肖江,副县长臧孟义、赵炜博、宁红星参加会议。

      会上,承担主要经济指标的相关部门围绕1-2月份指标数据上报情况、1-3月份预测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三方面进行了发言;县发改局负责人汇报了《运城市2023年项目建设综合考核办法》。

      李雷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后的奋进之年,做好经济运行和项目建设工作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时刻警惕,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紧盯重点工作、重要指标、重大项目,担当解决问题,克服一切困难,争先进位、争创一流、站在前列,全力以赴推动全县经济发展起好步、开好局。

      李雷强调,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走势。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坚决树牢发展为要的追赶导向,不讲条件、不打折扣,锚定目标、开足马力,把工作做在日常、落到细处、赶在前面,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要破解难题,科学分析研判指标数据,认真梳理工作短板弱项,以项目推进为主线,紧盯政策落实,做好入企帮扶,加大项目谋划招引,不断为实现首季“开门红”打牢基础、蓄势赋能、增加动力;要强化措施,建立任务清单,加强指挥调度,强化统筹协调,抓住一切时间、拿出全部精力、用尽所有办法,全力跑出经济发展和项目建设“加速度”,以“开局稳”保证“全年稳”,以“开门红”助力“全年旺”。

      记 者|尉建峰 刘彤彤

    乡镇